蔡老師與戴醫師誠摯地感謝各位好朋友們蒞臨4/15《抗癌致勝關鍵》台中場公益講座!

黃泉路上無老少、黃泉路上無貴賤,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要悟得一個道理:「生也苦、老也苦、病也苦、死也苦」,而該如何「離苦得樂」便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功課。

蔡老師走過癌末後以幫助ㄧ個癌症病人幫助ㄧ個家庭的願力,透過大眾演講及面對面諮詢來協助所有有需要的病友們。

只要我們把癌細胞當愛細胞、當癌菩薩、當耶穌的使者,與他共生共存,並且願意利他、布施行善、在心上用功,癌症,並不可怕!

當天因場地的時間限制,無法一一為各位好朋友們解答問題,若各位好朋友們有問題想請教蔡老師,歡迎撥打02-2506-1246預約諮詢,蔡老師每日都會接待二組病友及其家人,針對您的問題給您建議與鼓勵!

特別感謝《台灣原生藥用植物(股)公司》提供「素魚油」、「靈芝B群軟喉糖」組合(每組市值1360元) ;《礦工兒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洗界讚」超Q迷你罐(每罐100ml),供活動現場好禮抽獎!並由「張權/總經理」現場摸彩抽出30位幸運得主!

再次感謝《台灣原生藥用植物(股)公司》提供各位好朋友們更優質的健康選擇~

.預約諮詢:02-2506-1246 
.加入心法之友:https://goo.gl/KN8lLr 
.新書《蔡合城人癌共存》於全台實體書局、網路書城、7-11通路皆可購買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