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最美.有您真好】志工感恩餐會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至今已成立15年,今年5/6是我們第十屆《點燃愛與希望》育幼院頒獎大會!每年大會的參與院童皆達到5、600位,加上參與的老師與貴賓,一場近上千人的活動辦下來,只靠基金會的職員是無法讓活動順利圓滿的。但基金會非常有福報,我們有一群來自各界具有服務熱忱與懷抱熱情的愛心團隊與志工朋友,竭力協助基金會的活動業務,為弱勢孩童貢獻個人專業所長!

我們誠摯地感謝、感恩所有支持我們、鼓勵我們,並一路相伴的志工朋友們「陳朝裕老師賢伉儷、丁曉雯老師、張勝豐老師、郭大哥、春美師姐、華躍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的哲瑋經理、樓醫師、COCO姐、救國團柯大哥、佳勳、瑞均、化均、蓉蓉、潔儀、Chris、雷克斯」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基金會向您們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感恩您們無所求的付出!

我們相信,基金會有職員、愛心團隊與志工朋友們一點一滴的付出與努力,會使得我們關懷弱勢兒童的力量不斷成長茁壯!有愛最美,有您真好!歡迎各界好朋友們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


.線上志工報名:https://goo.gl/Md5V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