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回一命,更體認此生可貴
從地府回來,我更明白這一生為何而來,而未來將走到哪裡去。各位聽來不要詫異,我這一輩子跟很多鬼相處過,所以當我有機會魂魄出竅,就完全能體會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使命。我能活下來,是因為還有任務要完成,雖然活在自己作主的心非常困難,但這就是另一個果報的開始。這些聽來非常不可思議,但希望正在看這本書的諸位了解,人生就是有貴人、有冤親債主,只要有心,無形中就有人願意幫你的忙。
當我快斷氣時,東東去找一些有修行的風水師父,他們都認為我家祖墳有問題。她趕緊通知我在國外工作的兒子回來,挖開父親墓穴後,發現他的骨灰甕半截不見了,樹根鑽進去,內部還積滿了水,三十年樹根鑽進骨灰甕,長到父親頭骨都是樹根,而前兩年我妹妹也因癌症過世。雖然這是風水玄學,但我們寧可信其有;以常理推斷,一個人的骨頭泡在水裡,肯定是不合常情,即使不相信風水,也應該像父母還在世一樣,為他們重新整理居所。我一直認為人很脆弱微小,所以天地間的磁場脈動都會有很大影響,很多東西即便看不到,卻也不得不相信。

有的人天生有神通,但必須要一清二楚老天爺是給他智慧幫助別人,要努力發揮這得來不易的特殊潛能,就能感受到人的智慧有無限大,絕不能用在貪財邪道。經歷這段奇妙的生死一瞬間,我更深刻了解面對痛苦困難時,如果平日多結善緣、多行善,遇到困境自然有貴人助。再加上要有堅定的信心,如此一來,貴人到身邊,你才能馬上發現。有著支持自己的宗教信仰是最佳的助力,你會由無助的心轉為平靜,會了解跨過難關其實要靠你自己平靜、安穩的心,必能化險為夷,度過重重難關,就是這一生最大的福報。

#礦工

#愛心

#募款

#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