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病
癌症是業障病,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我們眼前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宿世造業所感召的果報,完全是自作自受,除非自己肯至心懺悔,努力改善,否則誰也救不了我們,但一般人不懂得這些命運苦難的原因。
三十五年前蔡老師在內湖的土地一坪五百元,如果買起來現在三十億了。又
想說我蔡老師如果有一億,我一定會做善事,還沒有一億就死了,過去心、未來心都在攀緣,那就是妄想,做不到,已經過去了,就是沒有那個福報,沒有那個機會,三十五年之後還在想這件事,人沒有發瘋,不然就是變成白痴,或是老年痴呆症,你看看,憂鬱症、精神病是怎麼來的?因為你的心妄想,心無法作主,人就發瘋,所以眾生很可憐,若無法修的人,都是業障現前,冤親債主來找你,最後就非走不可。我最大問題不是心裡的壓力,而是我三點睡覺、六點起床,長期四十年沒有休息,積勞成疾,讓身體負荷過重,身上就出毛病,骨頭就出問題了。
   知道問題之後,一定要自己懺悔,改變生活習慣,早點睡,讓身體有足夠時間舒緩,讓毒素減少,讓你受傷的身體慢慢恢復健康。
只有發自內心真誠真意的懺悔,才能轉化為殊勝又強大的功德力,才會得佛菩蕯之保佑與加持,而你身邊的業障才會得到最大的功德力,要懂得懺悔,努力去做,才能真正消業障,遠離苦難。

如果,你能對癌症完全瞭解,病從哪裡來?病從”心”生,從根本上把念頭改過來,病才會有機會好起來 。做到無住生心,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心不要住在癌症的境界裡,就沒有癌症的存在,真正做到”人癌共生,共存 ”。

#礦工兒子

#愛心捐款

#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