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癌細胞變為愛細胞
一位著名的國內癌症專家曾經說過,在他經手的上千名癌症病例中,發現現代醫學所進行的癌症治療,造成大部分病人不是死於癌症,而是死於下列三種原因:即餓死的、毒死的、嚇死的。
  最重要的治療模式,絕對不是企圖以對抗、殲滅、移除的方式,這麼做看似解決了問題,可是看不到(癌細胞)不代表就沒了?!當癌細胞像雜草般春風吹又生,又從很小很小的種子成長、茁壯,甚至轉移、蔓延、擴散時,該怎麼辦?
   癌細胞就是自己的孩子,為什麼長大會變壞?不是孩子的問題,是因為環境惡化所致!罹癌之後,病人必須了解是自己的各種惡習、種種不好的因緣、不好的訊息把身體的環境惡化,才使正常細胞轉變成癌細胞。

   要懺悔自己,痛下決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努力做好身心靈之修煉,孩子會變壞去組織幫派,也能變好—只要了解原因、去除變壞的原因。讓身體免疫力提升,環境改變,可以感化他,讓他變好,癌細胞自然會逆轉回來!絕對不是開刀統統殺掉就算了的,如果自身因緣條件都不變的話,癌症是身體環境所致,治癌首重身心環境的改變。

#礦工兒子

#愛心捐款

#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