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根源

罹癌是老天爺給的禮物,轉念是重要課題,讓我們有機會發現了真正的自己,珍惜活著的每一天,而且學習到一些重要的人生課題

人都是活在自己「觀念」的世界中,情緒、心念,有決定性,強大不可思議力量

1.十二種人註定得癌症,不良習慣讓你成為「癌症候選人」

第一、老是愛喝滾燙水的人,熱水一灌下去,從嘴巴受傷、食道受傷,尤其是食道,受傷以後很容易得食道癌,滾燙的水到腸胃去對腸胃黏膜都是傷害。

第二、蔬菜水果吃的少的人,有的人一輩子對蔬菜水果都沒興趣,一輩子喜歡吃肉,從小就開始吃肉到老,這種人會得到癌症,怎麼說呢?體內都是肉食的毒素,沒有蔬果,所以沒有調和,體內都是酸性。人如果是鹼性的體質就不容易得癌症,可是你把身體弄成酸性之後,註定會成為癌症的候選人,所以蔬菜水果要多吃,肉少吃,肉是酸性,魚肉也是酸性食物,要記得,酸性體質是容易致癌的。

第三、老是憋尿、憋大便的人,該尿的時候不尿,該大便不大便,憋著,憋久後肛門就出問題,憋久之後腸胃就出問題,為什麼很多人得癌症,直腸癌、大腸癌,憋尿憋大便久了以後就變癌症,這種憋尿憋大便的人也是癌症的候選人。

第四、晚上不睡覺熬夜的人,半夜兩三點、到天亮都沒睡,長期當夜貓子,這樣子他的肝膽腸胃都沒有休息,時間久了以後他的肝膽腸胃全部出問題,這樣的人就變成癌症候選人,所以早起早睡這句話很重要,但都會區的人都是晚睡晚起,這是錯誤的。我們不要成為癌症候選人。

第五、坐著都不想動的人,當你一直坐在那裡,肛門、腸子都出問題,因為你不動他就不能蠕動,久了以後這些器官都受傷,坐著不動,你想想看除非你是植物人,中風不能動,否則再怎麼樣都要讓我們的腳和身體動起來,所以坐著不動的人,不想動的人,一坐就五小時,看電視、電腦就五小時、三小時,這種人很快就得大腸癌,很快就得胃癌,很快就得癌症,這種人也是癌症的候選人。

第六、整天充滿怨念、憂鬱、恐懼的人,整天抱怨連連,傷心難過、恐懼,有的人像神經病一樣,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恐懼、恐慌,對自己沒有信心。這樣的人因為他心情不好,他的細胞都是死的,細胞都沒有活性,久了以後正常細胞就變成癌細胞,好細胞都死光光,這種人遲早變成癌症的候選人。

第七、飲食不忌口的人,飲食很重要,我們盡量吃鹼性食物,酸性食物不要吃,炸的、辣的、醃的、鹽的、甜的盡量不要吃,有殼的東西,蚌殼、螃蟹、蝦子不要吃。我們要記得,紅肉絕對不能吃,牛肉、羊肉,這是癌細胞最喜歡的東西。冷的東西不要吃,水果從冰箱拿出來,要回溫,飲食不忌口就變成癌症候選人,亂吃,吃到最後變成大腸癌、胃癌,甚至這樣的人層出不窮,因為貪吃,容易變癌症候選人。

第八、喜歡抽煙、喝酒、吃檳榔的人,這種人絕對會變成癌症候選人。煙抽久了變鼻煙癌、肺癌、肺腺癌,酒喝多了變胃癌、大腸癌,檳榔吃多了之後變口腔癌。你想想看,這個叫不良習慣,不好的習慣養成壞習慣,不良習慣變成癌症候選人。

第九、脾氣很大的人,變成癌症候選人, 其實常會發脾氣的人就是不會善待自己,對很多事不採用寬恕的態度,對自己的孩子、對自己的先生,對自己的家庭,對自己的公婆,對自己的事,對自己的生活。管人是地獄,你眼睛張開,看的都是別人,動輒發脾氣、發飆、拍桌子、破口大罵,夫妻吵架罵小孩,和人對罵,脾氣越大越容易致癌,看得到的都講別人不應該怎樣,很少看看自己。天天都在脾氣不好的狀態。但別忘了,脾氣不好就是生病,脾氣發起來之後,我們好的細胞死光光,我們的腫瘤細胞變癌細胞,你越發脾氣,你的好細胞死越的多,你的癌細胞變越多¸而且準備要開始生大病了,所以脾氣一定要好好的學習,要學會常常去看別人的優點,去原諒別人,別人講的一些話我們也不要在意,好好的對自己慈悲一些,這就是善待自己。不要變成癌症的候選人。

第十、壓力很大的人,也是癌症候選人,工作壓力、家庭壓力,自己給自己壓力,不論男女,壓力來時,將我們好的細胞都壓死光了,把我們的腫瘤細胞變成癌細胞,壓力絕對致癌,會變成癌症候選人。

第十一、家族裡面有基因遺傳的,前幾天有一位師兄師姐來找蔡老師,他的阿嬤得癌症死掉,他的媽媽得癌症死掉,他姐姐得癌症死掉,他外公也得癌症死掉,他自己現在也得癌症,所以這就是家族的基因遺傳,必須要很小心,飲食、生活習慣要很小心,否則會變成癌症候選人,是很可怕的。

第十二、不相信因果的人,壞事拚命做,你叫他不要做、不要吃,他聽不進去,因為不相信因果,所以你看來找蔡老師的,醫生也得癌症,出家人也得癌症,護士也得癌症,為什麼?因為他不相信因果,很多癌症是因果病,是業障病。兒童病房的孩子,出生十天癌症末期,一歲癌症末期,二歲癌症未期,整個兒童病房裡面多少小朋友,從投胎就帶來的重病,因為六道輪迴業障果報,生生不息,所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三毒的業報召感來的業報其實很可怕,都是苦果。

這十二種有幾種是你?

你自己選吧,如果真的是屬於這些人,你真的要好好斷惡修善,要改過向善,重新做人。我們不要讓不良的習慣成為癌症的候選人。我們要好好的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