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滴成河.送愛到兒家》免費申請共享健康能量活水機!

特別感謝《共享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善心捐贈《共享健康能量活水機》,並透過基金會平台贈予資源缺乏的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

.活動緣起:有鑑於環境汙染,水質惡化,台灣的飲水也陷入老舊鉛管恐慌。一旦飲用水的重金屬濃度過高,就可能影響人體神經及腎臟系統的運作。甚至水中的餘氯,都會成為健康殺手,影響孩子腦部及身體的發育。因此,基金會辦理《涓滴成河.送愛到兒家》活動,讓孩子們飲用純淨好水,遠離鉛毒傷害,並擁有更安全飲用水的環境!

.活動內容:為了讓孩子們能無慮飲水,有更健康的生活保障,敝會辦理《涓滴成河.送愛到兒家》活動,提供資源缺乏的「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申請免費《共享健康能量活水機》。相關活動內容與申請方式如公文說明。(觀看公文請點我)

.申請方式:填寫公文附件一申請表,並於2019年08月15日(星期四)前,將申請表傳真至02-2506-8552,或E-MAIL至sol@sol.org.tw信箱。

備註:申請活動將以資源缺乏的「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為優先。並依照院內人數來評估安裝水機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