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鉅亨科技協助礦工兒子基金會硬碟資料救援】


前陣子基金會所使用的檔案伺服器硬碟發生故障,裡面存放多年累積下來的珍貴的影像、活動記錄、基金會內部眾多的工作文件...等…

硬碟突然發生無法讀取的狀況,許多正在進行的工作都因此而停擺。

硬碟一通電發出喀喀喀的怪聲音,就覺得非常不妙,問了許多好朋友的意見,都建議尋求資料救援業者協助,自己上網 看了一下資料救援的收費,發現費用並不便宜,對於我們基金會而言是一筆不小的支出。

但硬碟裡頭很多都是經年累月的資料,又不能說重建就重建,想說先檢測看是否還有機會救援再來煩惱費用問題吧。

上網做功課比較各家資料救援的收費、評價,整體評估下我選擇了離基金會不遠且評價不差的鉅亨科技

鉅亨科技位於光華商圈附近,親自送件到現場時他們的說明、態度,整體應對讓我感覺是非常良好的。

送過去檢測後也很快速地給予我回應,確實是硬碟零件已經不堪使用導致故障發生。

在得知受損狀況與費用後,明確告知對我們而言負擔有點大,

鉅亨科技的回應讓我們感到訝異,鉅亨科技表示希望基金會的所有費用要花在刀口上,幫助基金會也間接為這個社會付出,因此,此次案件會直接協助我們,不會向基金會收取任何費用。

最終鉅亨科技發揮專業技術,很迅速地將硬碟內資料幾乎全數救援回來,讓我們工作能繼續運作。

再次感謝鉅亨科技發揮大愛精神,讓基金會感受到社會上的處處溫情。

日前礦工基金會電腦伺服器硬碟故障,
鉅亨科技協助我們將資料迅速救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