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正義超人-小礦"LINE貼圖上架囉!】

歷經了半年的努力,基金會第一波小礦LINE貼圖終於上架了,首波貼圖共有16張常用語~

小礦有著超越普通地球人的能力及富有超強正義感與同理心,以全能的強大力量與永不放棄的態度拯救弱勢的孩子們!

誠摯邀請大家購買"正義超人-小礦"LINE貼圖,貼圖收益我們將會做為《點燃愛與希望獎學金》,幫助更多育幼院院童喔!

.貼圖購買網址:https://line.me/S/sticker/9102122?lang=zh-Hant&ref=gnsh_stickerDetail

大家也可以直接在「LINE貼圖小舖」中搜尋「正義小礦」,選擇「原創」就可以找到囉!

------------------------

在此特別感謝《Ally Pandora繪畫設計日誌》為我們設計出可愛的正義超人-小礦喔!https://www.facebook.com/allypandora.design.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