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壺公益故事】鶯歌公益石雕大師-浪子回頭蔡義成

蔡義成因從小被家人遺棄,心中的徬徨與憤怒讓他開始打架鬧事、吸毒墮落。在一次運送毒品的過程中,因為落石坍方意外,阻止了他前行,他認為是天意讓他不能再繼續走歹路,這也成為了他的人生轉機。

一般人眼中,河邊沒人要的石頭,卻意外帶給他活下去的希望。從創作中,他找回自信,決定不再過廢物人生。漫長的歲月裡,他努力戒除毒癮、賦予石頭新生命,也重拾自己的人生。

2019年他第一次參與基金會舉辦《點燃愛與希望》第十二屆全國育幼院頒獎大會,他再次重生了!他要用他的生命故事鼓勵更多的弱勢孩童,並無私地將技術傳承,協助院童培訓工藝技能外,更能帶著一顆健康的心靈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他期許將石壺之美傳遞給同樣有著熱情信念的人,並大愛無私的將石壺獨家提供給基金會,希望能以一己之力,幫助更多弱勢與罹癌的孩子們。

只要捐款10萬元整,與我們共同關懷弱勢孩子們,將贈送石壺一只!施比受更有福,有機緣就要當下把握致力善行,歡迎您將相關訊息傳達給更多的朋友!大家一起做公益~

.線上捐款:http://www.sol.org.tw/donat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