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走一回,自在人生 傳奇蔡合城蔡合城暌違五年最佳人生鉅作

新書發表會已於55() 14:30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087701) 溫暖登場,圓滿成功。  

感謝今天出席貴賓立法委員洪孟楷委員、時報出版趙政岷董事長、美州保險代理人公司陳兆忠董事長、畫佛藝術家廖湘靈老師及佛祖心雜誌社涂志懋主編蒞臨及致詞祝福,人間衛視、民視採訪及現場的好朋友們熱情參與抽獎贈書活動,活動圓滿結束,大家可以在各大書局及博客來網路書店皆可購買到新書瀟灑走一回,自在人生 傳奇蔡合城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合城並沒有因為出身貧苦而自暴自棄,用吃苦當吃補的心態堅持完成學業,即使面對破產潦倒也以正面心態積極面對,再次成就事業高峰。

從成立基金會走遍全台監獄看守所到募集頒發育幼院童獎學金皆是因緣、願力,蔡合城自許以喜捨之心、至誠之願、微薄之力冀使社會祥和,讓誤入歧途和棄養孤兒院童都能有向上提昇、走向光明的機會。

    施比受更有福,施予的機緣與福報轉念間而生、稍縱即逝,有機緣就要當下把握致力善行,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輕言放棄。「 度人以求自度,度己是為度人」,在走過癌末的歷程之後更讓我堅定前行,戮力完成基金會的使命,也更懂得把握當下,珍惜現在。

   二十年來透過出版書籍「礦工的兒子」、「王永慶的球僮」、「癌末癌細胞不見了」及「蔡合城人癌共存」這四本書,鼓勵弱勢族群也希望能為陷入困境的癌症朋友們的心中注入一股希望的活水,重新拾起勇氣並以嶄新的心態面對未來。

   回顧一生,我認真奮鬥,人生,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今年出版「瀟灑走一回,自在人生,傳奇蔡合城」,我盡力做好自己的角色,沒有後悔和遺憾,坦然自在。藉由蔡合城的故事讓社會了解生命的勇氣,也成為遭遇困難者的燈塔,勇敢克服艱難並往前邁進。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分享我奇妙的生命之旅,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定能為您或您的企業帶來不一樣的新契機!

 

主辦單位:時報出版、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  與您結善緣  為您種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