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疫情 溫暖滿人間”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捐贈一萬支國際認證唾液快篩試劑與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

 

  相片說明

中間 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董事 許淑華議員

左一 杏昌生技 陳國師總經理  左二 基金會蔡合城董事長

右一基金會執行長  張東秀   右二 基金會董事 德春公司林水清董事長  右三杏昌生技 李忠良董事長


•“愛 在疫情,溫暖滿人間”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捐出一萬支通過國際認證快篩試劑捐贈予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於 111 年 6月 17日(星期五)早上09:30-10:00假《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辦公室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08號7樓700室》舉辦《唾液快篩劑捐贈儀式》,誠摯邀請各位媒體先進共襄盛舉,不吝指導。
•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2003年成立,為育幼院及殘障中心的孩子設立獎學金,是全國第一個針對育幼院院童頒發獎學金的機構,沒有名額的限制,基金會前五年深入育幼院巡迴演講、頒獎學金,從2007年舉辦第一屆全國育幼院獎學金聯合頒獎至今年,2022年第十五屆全國育幼院獎學金聯合頒獎,鼓勵他們勇敢地站起來,找到自己奮鬥的目標,成為有用的人,回饋社會國家。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這二十年來不間斷,一直默默地支持基金會贊助獎學金,感恩他們的善行。這次捐贈一萬支國際認證唾液快篩試劑,我們盡速聯絡全國育幼院所,快篩試劑共轉贈與22家的安置機構,共67箱(每箱144支),當天會有基隆、新北市、台北市等安置機構,會來領取。

• 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益捐贈一萬支通過國際認證唾液快篩試劑與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並由基金會送至全國21家育幼院所,捐贈儀式由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忠良董事長&陳國師總經理前往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會址由蔡合城董事長代表受贈,與會貴賓有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董事,陳兆忠董事及林水清董事,安置機構有榮光育幼院,台北兒福中心,大光兒少之家及衛福部北區兒童之家,由衛福部北區兒童之家黃貞容主任,代表受贈,讓弱勢孩子們能夠安心防疫,也希望藉由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大眾及慈善團體共同為防疫工作盡份心力,為台灣祈福,盼讓疫情儘快得以趨緩 。感謝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