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處處飛揚

在水泥地上播種子,基金會一直以來,以初心和堅持,悲心與慈願,希望能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尋找到人生的舞台。這份堅持與動力,來自於各界大德們給予我們的支持~

首先基金會要感謝「藝術家-朱振南大師」捐贈畫作「現代水墨:發地多奇嶺」供基金會義賣做為全國育幼院院童獎學金善款。

朱振南大師是一位刻縷深層中華文化氣質且具現代創意的傑出書畫家。各位好朋友出國時經過免稅店,是否有注意到桃園國際機場藝文之廊上的「機場之歌」呢?其書法就是出自朱振南大師之手喔!

基金會也要特別感謝長期支持我們的善心大德-吳師姐,本次畫作義賣,經由吳師姐的引薦,讓我們與《富迪印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黃聯豐/董事長》結下善緣。誠摯感謝黃董事長的愛心與支持,獨具慧眼購買朱振南大師的畫作!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全國育幼院院童獎學金用途。

我們期盼能與更多好朋友們結善緣,共同為全國育幼院與殘障機構的院童們來努力!您的一念善心,將成就一位弱勢孩童的就學希望!

.歡迎線上捐款:https://goo.gl/2pogVS

.歡迎下載捐款單:https://goo.gl/udcXqB

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與您結善緣.為您種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