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開漳聖王 聖誕千秋 (農曆2月15日)

3/22()中午敬備 薄酌   邀請大家一起來唷!

蔡合城老師與開漳聖王的因緣


蔡合城老師供奉開漳聖王,聖王是八十幾年前漂流到基隆海上,蔡老師的父執輩,包括蔡老師的父親,將聖王請回家中供奉至今。

蔡老師在年幼時期,他的大舅公有一天突然在深山裡上吊自殺,二舅公也吊死,三舅公嚇的膽顫心驚,有著通靈體質的董事長跟爸爸兩人,抬著開漳聖王的金身,飛越三座山,在深山裡看到一堆白骨,董事長的父親叫他把身上衣服脫下來蓋住白骨精,再用火把白骨精燒掉,自此後家裡開始變得很平順。

蔡合城老師對開漳聖王的功力非常佩服,便將聖王供奉在公司和基金會裡,許多有緣人會到基金會來燒上三炷香參拜,拜過聖王後,人的運氣都會變得非常好。以前董事長開會計師事務所時員工都搶著上第一炷香,曾經還有員工上了第一炷香後買獎券中了高額獎金。

董事長罹癌的過程中,開漳聖王一直在旁守護,董事長發下人生第三個大願,走遍全台化療中心分享心得鼓勵癌友的同時,供奉在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的開漳聖王,不再只是蔡合城董事長個人的家神,而是願力承擔守護前來基金會學習「癌症心法」的守護神。

報名專線: 02-25061246  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