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楨德圖書事業有限公司捐贈美時尚披肩組100組!
感謝永新科技紡織行銷有限公司捐贈石墨烯美型纖纖褲50件!
為了支持第16屆「點燃愛與希望」全國育幼院青少年暨抗癌小鬥士獎助學金,在4月11日(星期二)特別送到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從這項捐贈感受到企業對社會責任的承擔和對育幼院童的關懷,同時也體現了台灣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愛心。
讓我們知道,愛化為行動,讓愛不只是期待!
希望大家也能一同守護我們國家的小幼苗們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2003年成立,為育幼院及殘障中心的孩子設立獎學金,是全國第一個針對育幼院院童頒發獎學金的機構,沒有名額的限制,基金會前五年深入育幼院巡迴演講、頒獎學金,從2007年舉辦第一屆全國育幼院獎學金聯合頒獎至今年,今年第十六屆全國育幼院獎學金聯合頒獎,鼓勵孩子們勇敢地站起來,找到自己奮鬥的目標,回饋社會國家。
基金會邁向第22年來的願力,為了更能幫助孩子們的當下,基金會進行轉型,服務對象聚焦青少年及離院自立孩子們,協助院生學習一技之長及就業能力自我肯定,透過證照學習,這些孩子可以學習實用的技能和知識,能在職場上有更多的機會,為的就是引領他們正確價值觀,擁有更好的人生。
美時尚披肩結合羊毛、石墨烯,機能性紡織功能兼具流行時尚感,石墨烯纖纖褲人體工學設計,促進血循,燃燒脂肪,並擁有極佳的透氣性與彈性,讓穿著者能夠自由自在地活動,這些產品的功能性與實用性,使得這次捐贈的意義更加深遠,讓基金會的捐款人可以開心做公益,同時也可以使用好商品為身體帶來健康。
感謝楨德圖書事業有限公司及永新科技紡織行銷公司的慷慨捐贈,讓我們得以透過這些有意義的活動,為育幼院童提供更多的教育機會與支持。 
 感謝大家,並請大家持續支持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